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文明创建之窗

凝心聚力护水源,节水护水我先行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中国水周”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16:52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陈梦琪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节水意识,加大水资源保护力度。近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道东街道滨河社区开展“中国水周”科普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向广大群众发放节水宣传手册,讲解节水小常识,呼吁群众要把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作为自觉行为,倡导居民养成合理用水的良好习惯。来往群众纷纷驻足,认真阅读宣传资料,详细询问有关节水知识、水资源保护等方面的问题,党员志愿者一一耐心做了解答。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单页1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5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营造全民护水节水爱水的良好氛围,引导群众自觉自愿行动起来,从节约每一滴水做起,共建人类幸福美好家园。(陈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