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文明创建之窗

助力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绿色宿州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11:58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黄团结 王雪飞 杨宇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24年3月12日,是第46个植树节,为进一步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增强党员干部义务植绿护绿意识,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志愿者分别赶赴道东街道滨河社区、夹沟国有林场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党员志愿者们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积极劳作,挖坑扶苗、植树灌溉,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付出,一棵棵树苗生意盎然,为初春时节增添一抹希望的绿色。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提升了广大党员志愿者“植树、护林、爱绿、兴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也充分展现了党员志愿者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组织广大党员职工持续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争做低碳环保的传播者、植树造林的实践者、爱绿护绿的先行者,为守护绿水青山,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宿州贡献力量。(黄团结 王雪飞 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