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文明创建之窗

干部职工齐上阵 扫雪除冰保安全

发布日期:2024-02-05 17:28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刘兵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2月5日上午,宿州市城乡规划执法支队积极响应市委号召,闻令而动,组织干部职工赴道东街道滨河社区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在扫雪除冰活动中,大家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有的铲冰、有的除雪、有的清扫,紧密协作、相互配合、并肩作战,虽然天气寒冷,但干部职工热情不减、热火朝天、干劲十足。在扫雪除冰的活动中,宿州市城乡规划执法支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领导干部身先士卒,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扫雪除冰活动,充分体现了宿州市城乡规划执法支队干部职工闻令而动、奋勇争先、实干担当、团结一心和保持部队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的精神风貌以及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