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文明创建之窗

心系群众 情暖人心

——宿州市国土资源监察支队志愿服务队开展春节慰问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31 15:29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胡晴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困难群众、职工遗属、退伍军人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切实感受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1月30日-31日,宿州市国土资源监察支队志愿服务队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春节慰问系列活动。

在对困难群众的慰问中,砀山县三联村困难群众不仅收到了志愿服务队送来的大米、食物油、挂面等生活必需品,还收获了涉及生产、生活、医疗等方方面面的细致关怀及各项帮扶政策宣传。

在对职工遗属的慰问中,志愿服务队以拉家常的方式了解遗属身体状况和目前困难,叮嘱她要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送上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对退伍军人的慰问中,为他们送去米、油、面等慰问品及新春祝福,鼓励他们“退伍不褪色”,继续弘扬部队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积极在当前岗位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开展此次春节慰问送温暖系列活动,密切了帮扶单位和困难群众之间的联系,拉近了单位与职工的距离,增进了彼此感情,收获了信任,让困难群众、职工遗属、退伍军人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胡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