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文明创建之窗

捐出一片爱 温暖家人心

发布日期:2023-12-21 18:38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刘兵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卢振岗同志系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乡规划执法支队职工,于2021年6月被选派到砀山县关帝庙镇汤寺村任驻村第一书记,2023年12月8日15时许突发脑溢血,被紧急送往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抢救,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处于昏迷状态,需要巨额治疗费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市城乡规划执法支队党支部于2023年12月19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马上得到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突发疾病的卢振岗同志开展爱心捐款,共募捐人民币3300元。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捐助,温暖真情。

2023年12月20日上午,宿州市城乡规划执法支队支队长张贺赴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将捐款送往病人家属手中,并代表支队全体人员向其表示亲切的慰问。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卢振岗同志的爱人对支队的捐助和向家人般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