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文明创建之窗

砀山县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奋力推动现代化新砀山建设取得新突破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11-30 09:09 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编辑:砀山县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1月25日上午,砀山县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砀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围绕“坚定斗争意志 增强斗争本领 奋力推动现代化新砀山建设取得新突破”作专题党课报告。县政协主席武云峰出席报告会,县委副书记沈慧星主持报告会。赵鹏、陈晓强、王继军等县领导参加报告会。

秦晓明在报告中指出,要与自己斗争,克服固步自封的惰性。当前砀山正处于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慢走一步,差之千里,耽误一时,落后多年,全县上下要有“想为”的主动、“敢为”的勇气、“善为”的能力、“勤为”的作风,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真正抓住战略机遇期,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强大合力。

秦晓明要求,要与短板斗争,摆脱停滞不前的状态。要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提高招引质效,加强项目质量,更新园区发展,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为砀山经济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秦晓明强调,要与现状斗争,实现逆势向上的突破。要谋干同行,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的重要力量,作为调结构的重要抓手,作为惠民生的重要举措,谋深谋透、建实建好、督细督紧,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要招育同抓,精准剖析、立足优势、用好平台、做优服务、双向规范,推动双招双引取得新突破。要有优同频,做优顶层设计、优化运转机制、加强园区共建、提升园区形象,推动园区更新取得新突破。要城乡同治,做好城镇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推动城乡发展取得新突破,奋力谱写砀山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