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文明创建之窗

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

发布日期:2023-12-05 19:07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杨芳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推广文明交通行为,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2023年11月29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审查中心联合滨河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 ”市民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培训讲座的形式,向居民讲解“酒驾醉驾、无证驾驶、骑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社会危害和法律后果,并对日常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三轮车出行的居民进行“一盔一带”安全宣传教育,告诫大家要时时刻刻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呼吁居民将学到的安全知识与家人一起分享学习,教育监督家人文明出行,远离危险驾驶,守护好“一老一小”出行安全,远离事故伤害。

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居民牢牢树立良好的交通安全理念,自觉抵制交通陋习,争做安全文明行车人。(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