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文明创建之窗

见证峥嵘岁月 赓续红色基因

——市勘测规划院党支部赴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9 11:47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李萍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推进规划院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11月28日上午,市勘测规划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双堆集烈士陵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淮海战役双堆集战斗纪念馆。展厅内陈列着珍贵的图文史料,记录着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军人前赴后继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前辈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洗礼。纪念碑前,支部书记张雪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词中,党员的初心受到洗礼,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活动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提升能力本领,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为推动宿州的发展贡献力量。(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