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文明创建之窗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审查中心赴滨河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4 17:18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蔡一鸣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1月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审查中心志愿者走进滨河社区,开展法律讲座暨冬季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法治精神,增强了辖区居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居民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推动了社区法治建设稳步进行。

冬季安全知识培训由滨河社区安全员为居民授课,从燃气基本常识、相关法律法规、燃气设施安全及入户安全检查规范四个方面展开。安全员结合燃气安全隐患典型案例,全面分析了燃气日常安全管理现状及存在问题,及应急保障措施,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冬季安全防火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提升了群众对法律法规、平安建设工作的了解,激发了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蔡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