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文明创建之窗

心系企业办实事 高效服务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3-11-07 11:59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李丁莉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13日,宿州坤宿置业有限公司专程来到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一书写办事高效 心系企业”的荣誉牌匾送到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审批服务科,以表达对市局真心为企业服务、真情帮企业解困解忧的感谢之情。


近日,宿州坤宿置业有限公司来到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审批服务科窗口办理规划核实业务,因企业交房在即,如未按期交楼,会造成群诉群访的风险,在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和诉求之后,工作人员主动靠前服务,并加班加点完成规划核实出证业务,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既是肯定也是激励,更是一份责任和期许。下一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优质的服务水平,着力解决企业群众难题,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加省时、省心、舒心,全力打造服务优质、群众满意的营商环境,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