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文明创建之窗

欢度重阳 爱老敬老

发布日期:2023-10-24 17:56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薄亚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10月19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志愿者服务队在滨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欢度重阳 爱老敬老”重阳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社区老人赠送了节日纪念品,在深秋重阳节到来之际提前给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温暖,并陪同老人一起观看红色电影,共同合唱《我的祖国》。在社区活动室,志愿者服务队为老人摆好桌椅,铺上棋盘,摆好棋子,老棋手们个个凝神静气,在棋盘“战场”上进行着激烈对阵。76岁的李大爷下完棋后,笑呵呵地和志愿者说:“我退休后就爱下象棋,下棋不仅动手更动脑。感谢志愿者服务队为我们提供的活动平台和热情服务。”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老人们的娱乐生活,也让社区老人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更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老人们纷纷表示要好好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铭记历史,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感党恩,跟党走,退休离岗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美好宿州贡献力量。(薄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