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文明创建之窗

文明交通劝导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10-10 11:02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杨芳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部署,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着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按照市局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的统一安排, 日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审查中心组织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全体人员在人民南路与浍水西路交叉口东南角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中心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制定“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值班表。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中,志愿者们按时到岗到位,统一着装,身穿红色马甲,手持红色劝导旗,认真履行劝导职责,号召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营造了良好的交通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志愿者参与文明交通管理的热情,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积极的投身到文明创建工作中去,为文明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