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文明创建之窗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二级市场
交易管理中心进公园开展
“文明旅游”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10:51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夏五影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提升辖区居民文明旅游素质,让文明与旅游同行,推动文明旅游,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2022年5月19日上午,二级市场交易管理中心组织志愿者在宿州市乐湖公园开展“一花一木皆美景  一言一行显文明”文明旅游暨中国旅游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走进乐湖公园向公园里的游客和居民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宣传文明旅游的相关知识和内容,提醒居民在旅游出行时注意安全,并及时关注当地的疫情和景区的人流变化,避免扎堆旅游,遵守景区景点疫情防控措施的要求和相关规定。同时,倡导游客做好疫情期间自我防护,自觉遵守公共秩序、维护环境卫生。


此次文明旅游宣传,进一步普及了文明旅游知识,提升了当地居民和游客的文明旅游意识和道德素质,让文明旅游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