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文明创建之窗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发布日期:2022-04-15 16:51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刘兵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在第34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改善社区居民生活环境,确保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营造良好卫生环境,2022年4月13日上午,市城乡规划执法支队组织志愿者赴滨河社区党建公园开展“改善环境卫生 享受健康人生”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着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卫生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分工明确,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手拿扫帚、镊子、垃圾袋等工具在党建公园进行清扫保洁,捡拾地上散落的垃圾、纸屑、烟头及小狗粪便等,特别是对卫生死角的杂草枯叶进行全面清除,使公园面貌焕然一新。看着打扫干净后的公园,个个乐在其中。

通过爱国卫生运动志愿者活动,全面展示爱国卫生运动在预防疾病、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提高社会综合治理能力等方面的成就,大力倡导辖区居民爱护周围环境,做环境卫生保护的先行者,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情,巩固我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