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文明创建之窗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调研督查

发布日期:2020-08-20 08:11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纪鹏飞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于生态修复中心、规划展览馆等单位的党建、效能、文明创建工作进行调研督查。

 

 本次调研督查内容包括基层党组织班子建设、党员教育、“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开展主题党日情况、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管理、落实党务公开、健全党建工作制度、规范完善党建工作资料;效能制度建设,考勤、请销假制度落实情况;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情况,文明劝导执勤情况,落实“环境综合整治”“车辆洁净行驶”“垃圾桶套袋”等情况。

调研督查组要求,各党支部要紧密围绕党建、效能、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积极谋划,找准各项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通过实事求是地总结,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的成效和缺失,找准今后努力方向,在创建模范机关上创先争优、展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