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土地日和地球日

“世界地球日”科普进校园

发布日期:2019-04-23 19:25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胡威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4月23日下午,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走进市第十一中学,举办“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为主题的地质灾害防治科普讲座及校园演讲竞赛活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西平,市局和埇桥分局有关人员,市第十一中学师生500余人参加活动。

在科普讲座上,省地质环境监测站宿州分站站长蒋少杰以“认识地质环境、预防地质灾害”为主题,结合地质知识和实际生活,深入浅出的将地质学、地质灾害防治等知识通过生动形象的PPT展现在同学们面前,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市局联合第十一中学共同举行“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为主题的校园演讲竞赛活动并举行颁奖仪式。

活动中,曹西平寄语学生们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提高保护自然资源、珍惜自然资源的意识,积极参与节约集约利用资源,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行动,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为美丽宿州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