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土地日和地球日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隆重举行第50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2 16:07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胡威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4月22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三角洲和平广场隆重举行 “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为主题的“第50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鹏程,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绪峰,班子成员,市第十一中学学生和埇桥分局有关人员200余人参加活动。

宣传现场,通过万人签名、地球日主题宣传和健身跑等活动,现场讲解珍惜资源、保护环境、爱护地球、防灾避险等方面的知识,向群众发放环保手提袋及宣传册,唤起大家珍爱地球、保护自然资源的意识,促进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的可持续发展。

吴绪峰指出,2019年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组建后的开局之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履行好“统一行使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统一行使所有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生态保护修复职责”,完善自然资源管理制度框架,推动自然资源领域重大改革,摸清自然资源基本状况,强化自然资源领域重大科技创新和技术支撑,努力探索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自然资源工作机制,实现自然资源系统深度融合,全力服务和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开创我市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