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土地日和地球日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第54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1 16:16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唐黄谦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4月21日上午,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吾悦广场和滨河社区开展第54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宣传主题,通过专题展板宣传、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保护自然、爱护地球的理念。针对群众关心关注的地球日科普知识、全国第三次国土调查、地质灾害防治、不动产登记、耕地保护等热点问题,工作人员逐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加深了群众对活动主题的理解。本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


本次宣传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充分运用报纸、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形式,采取多形式多渠道营造浓厚氛围,着力提高宣传实效。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推动建设美丽中国,共同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地球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