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土地日和地球日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隆重举行第51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2 12:00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赵明阳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4月22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汴河景区隆重举行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第51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张海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绪峰,市局和埇桥区局有关负责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宣传要求,通过开展专刊报道,利用多媒体推送短视频结合举办户外健身走等科普宣传方式,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倡导全社会珍爱地球、呵护自然,努力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活动的开展同时引导广大群众积极运动,提高免疫力,营造全民健身、健康生活的社会氛围,并向社会展示我局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