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土地日和地球日

宿州市国土资源局隆重举行第49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3 08:11 来源: 宿州市国土资源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4月22日,宿州市国土资源局在市政府广场隆重举行全市国土资源系统“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鹏程、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吴绪峰参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万人签名,地球日主题宣传和校园书画展,现场向市民发放环保手提袋及宣传册,讲解珍惜资源、保护环境、爱护地球、防灾避险等方面的知识,唤起大家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
    吴绪峰强调,要勇当生态文明建设的主力军,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实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守住生态保护、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建好绿色矿山,深推自然资源有偿使用制度改革,加快建设安全、绿色、高效、法治、和谐的美丽国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