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土地日和地球日

宿州市国土资源系统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日期:2018-02-08 14:08 来源: 宿州市国土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今年6月25日是第27个“全国土地日”。宿州市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宣传主题“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提前筹划,精心组织,积极创新,务求实效,深入宣传国土资源政策法规,引导全社会正确认识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进一步提高全社会依法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意识。

6月25日,埇桥区国土资源局在市银河广场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开展“土地日”专题万人签名活动,举办国土资源系统书画摄影展,氛围浓厚;市城区建设用地管理办公室出动宣传车沿市内主要街道巡回宣传,举办腰鼓队表演,气氛热烈;砀山县、萧县、灵璧县、泗县国土资源局和宿马、高新、园区分局通过咨询服务、巡回宣传、发放资料、张贴标语、文艺演出、知识竞赛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方式多样。

为进一步提高宣传效果,宿州市国土资源局成立“6.25”土地日宣传活动督导组,于6月25日分赴各县区局、园区督导并参与宣传活动。各县区国土资源局、园区分局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面向基层、面向群众、面向社会广泛开展国土资源国情国策、耕地保护和土地整治、节约集约用地等方面的宣传。宣传活动覆盖面广,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增强了社会公众保护耕地、节约用地的意识,为推动全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01.jpg

埇桥区国土资源局开展“土地与生态建设”万人主题签名活动

02.jpg

宿州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绪峰,埇桥区委副书记王思远出席埇桥区局宣传活动

03.jpg

市城区国土工作人员在社区宣讲“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知识

04.jpg

灵璧县国土资源局组织腰鼓队走街宣传“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

05.jpg

泗县国土资源局举办第27个全国土地日党建和国土资源政策法规知识竞赛

06.jpg

砀山县国土资源局开展咨询服务,向群众宣讲国土资源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