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

宿州市增减挂暨卫片执法整改工作调度会在萧县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23 18:25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薛宇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5月23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张海虹一行赴萧县杨楼镇调研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设情况。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绪峰,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戈,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局和埇桥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海虹一行先后到张口村、郝集村、新廷村建新区和新廷村拆旧区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杨楼镇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增减挂钩项目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新廷村拆旧区和建新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村民拆迁安置情况及建新区公共设施建设,包括学校、医院及超市、水电、物业等百姓生活保障设施落实情况。张海虹副市长对新廷村增减挂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村民安置有序,工作措施得力,项目实施规范,老百姓得到了真正实惠,极大提高了村集体收入和村民收入,促进了城乡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随后张海虹主持召开了现场工作调度会,杨楼镇作增减挂钩项目典型经验介绍,各县区汇报了增减挂钩和卫片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张海虹指出,土地增减挂和卫片整改工作都是促进节约集约用地,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措施,用好用活土地资源,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他强调,要充分用好增减挂政策,坚持守住“农地姓农”,主动扛起耕地保护责任,充分发挥土地对增加农村集体收入,提升农村居住环境,提高农民幸福感。要全力推进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明确整改工作任务,紧扣时间节点,铁腕推进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宿州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