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

宿州市召开2017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警示约谈暨省级验收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28 11:09 来源: 宿州市国土资源局编辑:胡威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6月27日,宿州市政府组织召开2017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警示约谈暨省级验收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海虹、副秘书长李鹏程,省国土资源厅执法监察局副局长卢继山,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吴绪峰,市监委副主任王琦,各县区、园区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绪峰局长首先通报全市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和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李鹏程副秘书长宣读关于对灵璧县和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启动警示约谈的通报。

      在听取通报后,卢继山针对宿州市2017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情况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二要依法执纪,加大案件查处力度。三要形成联动,建立长效机制。四要重视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加强国土资源执法监察队伍建设。

      张海虹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和例行督察工作形势十分严峻,如不能按期整改到位,将对该地区采取暂停用地用矿审批、扣减用地指标和挂牌督办重点案件等惩戒措施。要明确工作任务,扎实推进整改各项工作,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科学制定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在时效上下功夫,在质量上把好关,做到完善手续到位、拆除复耕到位、严肃查处到位、依法管理到位。要严肃督查问责,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针对省反馈及市自查发现的问题,市政府将强化督查调度力度,组织督查组驻点相关县区、园区进行跟踪问效、督办落实。

      在省级验收会上,各县区、园区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就2017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整改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卢继山详细介绍了省级验收内容和标准,并对验收工作作出具体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