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

宿马园区专题调度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和2022年度土地卫片违法图斑
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2 12:01 来源: 宿马中心编辑:夏雨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月31日,宿马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易茂林,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程乃跃专题调度宿马园区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和2022年度土地卫片违法图斑整改工作,园区纪工委、规建部、经发部、自规中心、城管分局、公安分局、东城行管会和宿马投资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园区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和2022年度土地卫片违法图斑整改的基本情况,逐宗研究了历年例行督察遗留问题及2022年度违法图斑的整改工作方案,并就下一步加快卫片执法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程乃跃指出,对待土地违法问题首先要细化分类,合理处置,对触及政策红线的不容商量坚决整改,同时指导各部门在落实整改工作的同时,要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方法,形成合力从根源上遏制违法用地图斑的形成。

易茂林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卫片整改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园区历年遗留问题和2022年度的违法图斑,要下定决心持续整改,做到“清仓见底”。二是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主体,针对具体问题一斑一策,落实分类处置方式和整改时限。三是要建立健全巡查、查处工作机制,由城管部门牵头,东城行管会,自规中心等各部门配合,纪工委全程监督,强化巡查机制,实现园区全覆盖,将违法行为消除于萌芽,保障整治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