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

宿州市召开2022年上半年土地卫片执法 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9-07 10:51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闵浩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22年9月5日,宿州市政府召开2022年上半年土地卫片执法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副市长吴绪峰出席会议,各县区政府、市管园区管委会及相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从工作要求、判定标准、责任落实等三个方面传达学习了2022年卫片执法工作新变化、新要求,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卫片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四类重点问题进行梳理分析,指出问题症结,明确整改要求和时限。任东对全市上半年土地卫片执法工作成果及存在问题进行了点评,各县区政府、市管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就问题整改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耕地保护的重要性,严守耕地红线。各县区、市管园区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耕地保护党政同责的要求;要对照问题清单,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分类定准整改措施,提升整改实效;要充分用好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委员会这一有力平台,加强要素保障,加快用地审批,避免新的违法用地问题产生;要强化督导调度,建立问题整改通报制度,每月将各县区、市管园区整改进度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