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中心开展“土地卫片执法 把牢耕地红线”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09 11:50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中心编辑:毛立春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关于开展2022年卫片执法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中心开展“土地卫片执法 把牢耕地红线”专项行动,切实做好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将耕地保护落到实处,坚决遏制土地违法违规行为。

 

经核查园区位于泗许高速北侧、人民路东侧的北十里村集体土地,涉及农村占用土地建设图斑1个,面积2.58亩。其中农用地2.47亩,耕地0.11亩。高新中心按照“对象要准、打击要狠、出手要重、措施要硬”的原则,在依法依规的基础上,对违法用地主体主动上门服务,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做好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工作,并对涉及的违法建设的主要建筑予以拆除。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中心始终坚持以教育引导和依法拆除相结合的原则,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给违法违规行为可乘之机。坚决依法依规保护耕地、保护资源、维护自然资源开发利用,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