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参加矿产卫片执法工作视频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6 08:17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闵浩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扎实推进矿产卫片执法工作,自然资源部召开矿产卫片执法工作视频推进会,部执法局副局长罗汉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市矿产卫片相关工作人员60余人参会。

会议对矿产卫片执法工作核查流程和查处整改要求等问题进行全面解读,通报了2020年矿产卫片执法重点问题核实督办情况。会议强调,各地要高度重视矿产卫片执法工作,严格落实“严起来”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加大监管查处整改工作力度,按照“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原则,确保矿产资源违法行为及时遏制、查处到位。

2021年以来,我市已组织核实填报矿产卫片疑似图斑61宗,顺利通过省级验收,未发现矿产违法图斑,连续三年实现矿产卫片“零违法”工作目标。下一步,我市将注重源头防范,加大查处整改力度,切实维护全市矿产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和保护的良好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