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季度卫片执法工作数据市级集中审核

发布日期:2021-04-12 10:01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闵浩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4月9日至11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抽调精干力量,组织3个审核组,对全市2020年第四季度卫片执法工作数据开展集中审核。

审核组严格按照卫片执法工作政策规定和工作标准,坚持实事求是原则,通过审核卫片信息系统数据逻辑对应关系、图斑合法性判定情况、违法图斑的查处和整改卷宗等方式,对全市下发图斑进行两轮审核,确保图斑判定的准确性,数据上报的真实性,系统录入的完整性。对审核出的问题逐一填写审核意见,及时反馈各县区和园区进行整改。

此次审核工作,进一步促进全市卫片执法工作人员沟通交流,更加准确地把握卫片执法工作新政策,提升业务能力与工作水平,促进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