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双基”项目、卫片执法暨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08:28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曹芳洲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和省自然资源厅整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双基”项目、卫片执法、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 2月25日上午,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双基”项目、卫片执法暨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涛,各县区局分管负责同志和市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全市“双基”项目违法用地、卫片执法和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相关工作情况,分析整改存在问题,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各县区局和宿马园区分局汇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敢于担当、积极负责,将整改工作抓紧、抓牢、抓出实效;二是把握时间节点,明确整改任务和责任,逐宗细化整改措施和时限,综合采取多种措施,分类推进整改,避免“一刀切”、“简单化”;三是严肃执纪问责,加强督导调度,压实整改责任,建立“日报告、周调度”制度,对重大典型案件进行挂牌督办和公开通报,确保整改工作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