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土地卫片执法工作市级审核会

发布日期:2020-08-14 15:42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虎超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8月9日至10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土地卫片执法工作市级审核会,对各县区、园区初报数据进行分批次审核。

 

审核小组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严格按照《安徽省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技术指南(试行)》规定的标准,重点审核占用永久基本农田、耕地面积较大的图斑。通过对应关系、图斑合法性判定情况、违法图斑的查处和整改卷宗资料等方式,确保图斑判定的准确性,数据上报的真实性,系统录入的完整性,为迎接省级集中审核和推进整改工作夯实基础。

 

 通过此次审核,加强全市卫片工作人员之间沟通交流,取长补短,提高了数据填报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更加准确地把握卫片执法工作新政策,提升业务能力与工作水平,起到了以会代训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