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

宿州市召开2019年度卫片执法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1-15 09:13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程成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月14日,市政府召开2019年度卫片执法工作调度会,对违法违规问题的查处整改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鹏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吴绪峰,各县区、市管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科室和各县局、各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市卫片执法工作整改进展情况和各县区、园区在整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我市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灵璧县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各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违法违规问题查处整改工作,做到认识到位、落实到位、督导到位。各县区政府、园区管委会要切实负起责任,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工作任务,责任到人;要在问题整治上再下功夫,分类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严格把握1月31日这一关键的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打赢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攻坚战,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