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机关效能建设专栏

宿州市土地储备发展中心党支部赴淮安开展“红七月”党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7-15 14:52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沈丽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7月12-13日,宿州市土地储备发展中心党支部在市局机关党委的指导下,赴江苏淮安开展以“体验党的艰辛,感受党的先进,坚定党的领导”为主题的红色实践活动。

中心党员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认真聆听了讲解,周恩来纪念馆于1988年3月兴建,1992年1月6日落成对外开放。馆区总面积35万平方米,馆前共有51个台阶,馆体26高,象征着周恩来51岁当总理,在位26年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随后又怀着崇敬和缅怀的心情,参加了周恩来故居。详细观看了周总理的生平、工作、爱情、家风等生前照片和文物资料。周总理一生为革命鞠躬尽瘁,为了党和国家利益,他多次忍辱负重。他的人格魅力令“高山行止,景行行止”,他与邓颖超前辈的传奇爱情,令当代人们“虽不能至,心向往之”!



此次社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既包含有对革命伟人的深切缅怀,更是对市储备中心党员同志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市储备中心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今后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比学赶帮超,同心向上,尽职尽责,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储备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