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机关效能建设专栏

市纪委领导莅临我局督导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8-08-15 17:58 来源: 宿州市国土资源局编辑:胡威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8月14日下午,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陈勇带队对我局2018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进行了督查,局政治处主任刘欢迎,纪检组长郭长青,相关科(处)室人员参加。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详细查阅局党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履行“一岗双责”、“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等方面的资料,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体检”。对我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督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及具体要求。

      根据督查组反馈内容,我局将进一步认真梳理,举一反三,弥补不足,查缺补漏,完善相关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并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走向深入,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责任,努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