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机关效能建设专栏

宿州市土地储备发展中心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6 14:30 来源: 宿州市国土资源局编辑:沈丽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7月16日下午,宿州市土地储备发展中心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议。

会议首先作 “牢牢坚持两个维护,扎实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

会议指出,要利用从现在起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在中心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科级以上的领导干部中推开,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律、树立良好政德,广大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深入查找“四风”等突出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剖析储备中心内部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按照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局党组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本单位学习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狠抓任务落实,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专题警示教育,并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做好中心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