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机关效能建设专栏

宿州市国土资源局迅速传达学习全省 “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和省国土厅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03 10:23 来源: 宿州市国土资源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7月2日,宿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全省“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和省国土资源厅部署会议精神,局班子成员和机关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绪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关于“讲严立”专题推进会议和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潘海滨部署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吴绪峰就我局扎实推进教育开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同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全市国土资源党员干部思想实际有机结合,提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立即行动,迅速拟定局工作方案,力争本周内召开局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方案对问题把握要准,规定动作要实,创新工作要亮,要把“讲严产”专题警示教育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落实。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局政治处牵头,监察室配合,把握重要环节,密切结合国土工作实际,保证活动有序有效有力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