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机关效能建设专栏

宿州市国土资源监察支队召开作风效能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14 14:46 来源: 宿州市国土资源局编辑:闵浩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6月12日,监察支队召开作风效能建设专题工作会议,迅速学习贯彻市效能办和市局关于作风效能督查情况的通报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效能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

会议传达学习了宿州市效能办《关于20184月对各县区、园区作风效能督查情况的通报》、市局《关于近期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督查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加强作风效能建设的重要性,对标整改、举一反三,提高工作效能;二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纪律作风学习,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执行各项规定,转变工作作风;三是找准公仆定位,强化服务意识,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改进工作方式。

会后,支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结合会议精神,查缺补漏,振作精神,鼓足干劲,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以更加优良、更加过硬的作风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