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机关效能建设专栏

宿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19 18:36 来源: 宿州市国土资源局编辑:曹吉超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6月18日下午,宿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局相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通报了局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
      吴绪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局意识形态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组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坚强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切实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始终在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上立场坚定。
      吴绪峰强调,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抓手不仅要突出宣扬先进典型,对于一些落后的思想行为也要加大曝光力度,要通过建立发布“负面清单”,拉起“高压线”,决不允许有“特殊成员”和“舆论飞地”。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既善于干工作、又善于总结提炼宣传工作,还要主动“晒工作”,构建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国土政治环境,为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吴绪峰要求,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建党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市国土资源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的提升之年。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在坚定立场、提高站位,突出重点、明确导向,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载体、巩固阵地等四个方面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