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机关效能建设专栏

强化宣传 提质增效

——宿州市多举措助力土地节约集约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8 12:00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姚慧慧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土地节约集约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宿州市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综合改革试点初见成效。为扩大试点工作影响力,助推工作落实,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精心制作《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宣传片》,通过480辆公交LED屏幕、126个电子站牌等方式宣传播放。

该宣传片以动画的形式,结合宿州市采取的各项举措,向广大市民普及了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此外,宿州市指导埇桥区编制了《土地节约集约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宣传手册》,通过社区活动发放给城市居民,进一步提升了宣传覆盖面,使更多的市民了解到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有关的政策。

下一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深化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强化推广宣传策略,注重典型案例培树,推动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走深走实。(姚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