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机关效能建设专栏

不动产经开分中心召开加强工作纪律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3-05 11:47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张少华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期,不动产经开分中心召开加强工作纪律部署会,自然资源经开中心负责人和不动产经开区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经开区不动产分中心负责人许道萍报告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2024年不动产工作从业务、纪律、服务、网络安全等方面做出了具体安排。

经开中心负责人马飞强调,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地方发展大局,坚持从企业、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提供更加主动、精准、高效的服务,为优化经开区营商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二是履职尽责,争先创优。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为契机,加强不动产登记经验成果、先进典型事迹等系列宣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比学赶超,速能提质。激发干部职工学习、工作热情,跳出“舒适圈”,树立“干就争第一”的精神,争当领跑者。

下一步,不动产全体工作人员将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力争打造一支能扛事、担事、干事、成事的不动产登记队伍,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张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