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机关效能建设专栏

新年锦旗映初心 高效服务显真情

发布日期:2024-02-09 09:37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国土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大年三十上午,安徽赛沃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来到市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将一面印有“为企业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优质高效服务表达感激之情。


临近春节,安徽赛沃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匆匆忙忙赶到市不动产登记窗口,申请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中心主要负责人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开通“企业专窗”绿色通道,专人跟踪办理,即时办结,并当场领取了不动产登记产权证书,能在年前完成登记,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企业非常感动。

下一步,宿州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持续把企业群众的满意度作为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