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机关效能建设专栏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周五大学堂学习再提升

发布日期:2024-01-19 17:25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周彦邦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扎实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不断提升中心干部职工服务办事群众能力和水平,自去年8月以来,按市局部署要求,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精心组织,共举办19期“周五大学堂”活动,内容丰富详实,形式生动多样,取得了良好学习成效。

新年伊始,不动产登记中心迅速部署,及时筹划,继续在全体职工中开展“周五大学堂”学习提升活动。通过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轮流授课,就思想政治、作风纪律、法律法规、业务技能、营商环境提升等多个方面进一步开展学习,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条例与案例相结合,授课与讨论相结合,持续激发职工的学习积极性,形成比学赶超、教学相长的学习氛围,实现以学筑基、以学提质、以学铸魂,为我市不动产登记业务提质增效和中心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周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