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机关效能建设专栏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西平同志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2-05 19:06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郑玉山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30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西平同志先后为灵璧县自然资源局、市二级市场以及测绘处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学思践悟 实干担当 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教育党课。

党课上,曹西平围绕“学思践悟,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牢记使命,锻造过硬的干部队伍”;“实干担当,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廉洁奉公,保持干净的政治本色”等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具体案例作了全面讲解。

所讲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号召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切实把对党的热爱、对事业的忠诚、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和成果。(郑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