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机关效能建设专栏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自管小区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29 11:49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杨宇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付娇娇带队赴埇桥区三八街道阳光花园小区(自管小区),就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物业管理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相关科室负责人、小区文明创建工作主管单位负责人、小区物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检查组对基础设施维护、小区环境卫生、路面破损等问题进行了再要求、再督导;随后听取了小区文明创建工作主管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小区的基本情况、物业管理情况、文明城市创建和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对小区内居民进行随机走访,调查小区居民满意度。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常态化开展文明城创建和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务必要按照创城标准逐项落实,以问题为导向,针对薄弱环节进行整改,做到举一反三,常治长效,确保在创城、创卫工作中做到不失分。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物业管理,对居民反应的事项要逐一尽快办理,及时反馈办理情况,逐步提高物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居民满意度。(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