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机关效能建设专栏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市本级2023年国土变更调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1-21 17:53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李广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切实做好我市2023年国土变更调查日常变更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市调查监测人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11月2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市本级2023年国土变更调查日常变更工作培训会。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戴宝燕出席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市局相关科室、直属有关单位共计40人参加培训会。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 2023年度变更调查实施方案解读、县级外业调查与举证等相关要点知识等。同时,结合典型案例分析,以深入浅出的方式指导如何更好的做好2023年国土变更调查工作。

本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学员对国土变更调查工作的理论认识、全面理解和系统把握,对于提升学员政策理论水平、增强履行做好国土变更调查工作职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推动我市国土变更调查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李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