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机关效能建设专栏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高新区开展离退休干部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3 18:45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丁雨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根据2023年“敬老月”活动安排,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我局于10月23日上午组织离退休干部到高新区开展调研活动,局四级调研员申彪同志、局机关党委、人事科同志陪同。

在安徽数字星空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安徽佳力奇先进复合材料科技股份公司、宿州海璟水产养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东方果园等现场,离退休干部一行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相关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营商环境等情况,实地感受高新区产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

离退休干部一行对高新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褪色,为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贡献个人力量。(丁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