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机关效能建设专栏

为企服务无止境 延时服务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3-10-13 15:19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不动产登记经开分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不动产登记经开分中心在下班前接到开元制药(安徽)有限公司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行的业务诉求,称企业抵押银行在合肥,银行人员交通不便,且企业急需取得不动产登记证明,用以解决企业资金周转的难题。


在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和诉求之后,不动产登记经开分中心各科室充分发挥主动性,沟通协调,形成联办,以立等可取的方式进行了专项登记。

登簿发证科工作人员下班后原地待岗,为企业提供延时服务,提前安排工作人员根据企业提供的信息进行了摸排,即时为其办理了抵押登记登簿,该企业于17:40顺利拿到了抵押登记证明。

下一步,不动产登记经开分中心将继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优化上“提效争先”,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在为民服务实践行动中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不动产“小窗口”撬动政务服务“大提升”,跑出便民利企“新速度”。(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