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机关效能建设专栏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7 11:47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姜心洁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9月2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斌,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长青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赴萧县走访重点工业企业。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天瑞集团萧县水泥有限公司、安徽鑫怡高陶瓷有限公司。在安徽鑫怡高陶瓷有限公司项目区,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近期生产经营、土地利用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现场进行了政策解读和专业指导。在天瑞集团萧县水泥有限公司,调研组与企业管理人员座谈交流,宣传依法依规用地用矿和支持工业经济发展政策,就企业提出的矿产资源采矿权方面问题,现场研究讨论,提出解决路径。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精准发力、靶向施策,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姜心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