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机关效能建设专栏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砀山县开展自然资源要素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21 17:35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李丁莉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根据省厅工作要求持续做好“推进自然资源要素对接”工作,落实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各项举措,9月2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德义带队先后来到砀山县迈瑞医疗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安徽梨多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砀山县医疗器械产业园等企业走访调研。

走访中,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现状,认真听取企业项目建设情况,并对其在用地需求、规划建设、证件办理等方面诉求,会同县直部门认真进行研究给予解答,同时向企业宣传解读自然资源惠企政策,并征求对我市自然资源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进一步紧盯企业需求,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络,对企业诉求做到应收尽收、应办尽办,用心用情,主动作为,精准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助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李丁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