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机关效能建设专栏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效能建设督查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6 17:32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杨宇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继续加强作风效能建设工作,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督促各单位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9月13日至15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西平带队,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局效能办相关人员组成督查组,对砀山县、灵璧县和埇桥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人员在岗情况、工作状态、办公环境及相关业务进行督查检查。

督查组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单位工作人员的在岗情况、工作状态、办公环境等,仔细询问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针对各个单位当前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可行的建议。从整个督查情况看,各县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对工作纪律管理都很到位,没有出现迟到或早退的现象。未发现工作人员有服务态度不正、办事效率低下的现象。但存在窗口人员未佩戴党徽上岗,个别单位窗口人员未统一着装情况,检查组要求迅速整改,并提醒相关单位负责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进一步提升单位作风效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