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机关效能建设专栏

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再推新举措——周末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2-03-24 09:10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王震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优化服务体验,2022年3月份始,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继“春节不打烊之”后,开始实行周末轮岗制度,“周末不打烊”切实便民利企。

不动产登记业务涉及种类多,服务需求大,一些申请人和企业因时间问题只有周末空闲办理业务。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结合工作实际,从受理-审核-登簿发证全流程安排设立周末服务窗口,开通转移登记、生产制造企业各类登记,要求各岗位轮岗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靠前服务企业和群众,工作人员服从调度安排,按照不动产登记申请事项和流程为前来申请办理业务的群众、企业做好服务。

周末不打烊服务是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又一创新举措,我们将始终秉持服务理念,将心比心、真情服务,将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做深做实,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向社会各界告知相关服务机制和内容,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办事的便利度。